Friday, February 06, 2009

小蝌蚪 小青蛙

哈啰,我是一隻雌性小蝌蚪,我生活在一個有很多青蛙幼兒和蟾蜍幼兒的小池塘。

哼,那些好吃的、有營養的,全都給那些強健肥大的青蛙和蟾蜍幼兒堂兄弟奪去了,你們先有了后腿又怎样?不要以為我弱小等同沒有做為,等着瞧,我可是會讓你們吃不了兜着走。

我忍、我努力,我的后腿慢了你們長出來,不打緊。再加油,我的前腿了也看到了。終于,我的機會來了,在308的那一天,我的尾巴也進化咯,萬歲。

豈有此理,我成了小青蛙仍是欺壓我、看低我?竟然不給我交通、不允許我的朋友成為我的幫手?tnnd,好,我啞忍。

yeah,機會終于眷顧我,我忍夠了,受夠了!204,我跳、我跃,另一個大池塘在歡迎我。里頭有五顏六色的魚,嘩,還有金魚、鯉魚、有蝦、有蟹,多堂皇,好不精彩呢。

我一定要離開庇護我的草叢、背棄孕育我的池塘,反正三四年后那些笨草、笨水就會忘了我的眾叛親離的啦。那些青蛙、蟾蜍們,這回完蛋了,我報復的時刻到了!

管他千夫所指,什么背離民心,我的夢想就是可為富有的青蛙,可以同金魚、鯉魚等同級,我還可以環遊世界去咯,這一刻我就是贏家。

唉,青蛙的后果往往是悲慘的,還記得從小就知道的故事,青蛙吹破肚皮say bye bye。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