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05

依恋的心

今天的心情不知飞往何处,夜幕时总是在想明天的曙光何时再现。对着电脑、看着文件,心却不知躲在何处。时间的急流,一场场的人生戏剧,细数之下不得不叫人感叹!

我总爱让自己在夜深人静时落泪,我不知到为何自己会变得如此感性。也许哭泣是美丽的,眼泪使我真情流露;眼泪是欢乐与悲哀的结晶,它令我感觉冷暖的人间。苦,虽不能解决事情,但却让我找回您与我的回忆。此刻的我喜欢唱着您我熟悉的歌曲,只有这样才能平伏我的心情。

当天际第一线曙光出现时,我不禁问,今天我应该扮演什么角色?人生就是戏,我是如此无助、徘徊、孤寂、悲哀,祈求有人能了解和解救,但是到最后还是“孤独”陪伴我。

来到海边,蔚蓝的天、轻柔的海风、甜美的海浪声,让我觉得好舒服、好轻松。我打开新门,让它们住进我的心房,让飘渺无依的心情暂时回到心的驿站。

此刻的我觉得好累。。。。。。好累。。。。。。好累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